**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12年7月3日

我是第一名

成為"第一名"相信是很多父母對孩子的期待


只是這個期待對孩子一定是好的嗎?


父母總以:「我是為你好....」或是「你長大後就會明白...」


這些所謂的好意來為孩子做主


但....這真的是孩子心中想要的NO.1嗎?


我是第一名!


相信有越來越多的父母逐漸了解爭取所謂的第一名


倒不如讓孩子成為屬於自己的NO.1


懂得自己的優點


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這就是獨一無二、誰也搶不走的第一名啊!


 有時父母要懂得並捨得放手


讓孩子自己去嘗試


他們才有機會找尋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我是第一名!2


喔....看似語重心長的一段話


純粹是ivy對現行教育的有感而發啊>O<"


 ====================================


題外話


說說這張第一名的由來


首先感謝Learner的割愛


讓ivy有機會擁有這組叫我第一名的企鵝章


叫我第一名


ivy原本打算以下方這張紙為背景


但不小心蓋壞啦....


可是ivy又捨不得棄之而不用


所以請出裁刀裁成長條形


替企鵝做了獨一無二的背景(笑)


這就是手作的樂趣啊!


我是第一名!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