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11年6月14日

you are my WORLD

 ivy在前陣子的失心瘋大血拼中


購買了好幾張的刺蝟貼紙


準備當庫存...


沒想到店家來信告知PB刺蝟貼紙已經成絕響


多次跟國外廠商下單都沒貨(已絕版)


請ivy將部份訂單換貨


這是不是代表ivy的刺蝟貼紙以後要省點用啦>O<"


4.gif  


you are my world.JPG  


ivy應該有說過喜愛PB貼紙的最大理由就是...


貼紙不用上色


直接黏貼即可


加上刺蝟本身圖案逗趣


在做卡片時可是會幫你節省不少時間呢! 


46.gif  


這張{you are my WORLD}


就是貼紙+美編紙+亮片+紙蕾絲的作品


而以上幾種素材在ivy的作品中可是十分常見唷(笑)


卡片新手朋友不妨先從這幾樣素材開始玩起!!


bear021.gif  


you are my world2.JPG  


4 則留言:

  1. 哈比獅6月 14, 2011

    省著用貼紙也不會變多
    但只要想到用掉以後就沒了 難免就會遲疑
    真是大考驗哪~~~

    謝謝IVY
    我收到可愛小卡囉
    我家的熊很羨慕我常收到你送的卡片哩 嘻
    謝謝你 ^333^

    版主回覆:(09/03/2011 02:50:29 PM)


    沒錯沒錯
    真的是讓人左右為難啊!
    覺不覺得有些東西
    妳不買時一直都有
    等到妳想要買時偏偏就會找不到
    害我因此對某些東西會陷入"缺貨"或"調漲"的恐慌
    呵呵...又在為自己的敗家行為找理由^^"

    那就讓大大熊聞香...聞香(台語發音)吧!

    回覆刪除
  2. ivy~~^^我收到小ATC瞜
    改天真的可以辦一下你說的串連~我相信喔
    除非有一天修格去了
    否則應該還是會常來參加活動

    版主回覆:(06/15/2011 11:17:17 AM)


    看來midoli也很贊成唷!
    找個有意義的日子
    一定會來辦這樣的串連^___^
    等我唷~~

    回覆刪除
  3. 哈比獅6月 16, 2011

    我每次收到卡片 總會在他面前搧呀搧 誘惑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6/15/2011 11:18:40 AM)


    嗯...那改天如果記得+有空的話
    來做一張給大大熊好了!!
    完全不負責的承諾T○T

    回覆刪除
  4. 給Claudia~
    很高興看見妳的留言
    其實我有想過要寄信給妳
    但是忘了住址>O<"
    也不確定手機是否換了....
    所以就這樣與你們音信全無(笑)

    因為我都做簡單的卡片
    所以可以常做啊~~
    好啊!!
    我的住址是
    50952 彰化縣伸港鄉汴頭村五十號 柯怡如

    我有買了一些lili章要蓋些給妳嗎??
    http://www.liliofthevalley.co.uk/acatalog/Girlie.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