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10年11月18日

微笑派對

快快快....派對要開始囉!


小刺蝟們已經準備好


要盡情享受快樂時光囉....


你準備了嗎?^____<


微笑派對2.JPG


ivy和小刺蝟有著相同的心情唷...


因為在上週末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相聚


還教了小小孩做卡片(笑)


感謝小朋友們的賞臉與捧場^/////^


讓ivy度過了一個十分愉快的週末呢!


更開心的是又買了不少印章&美編紙....等好物


微笑派對.JPG  


5 則留言:

  1. 咦???
    回應方式不一樣了耶 這樣看得到嗎?
    我是哈比獅啦 ^皿^

    刺蝟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IVY的用色很活潑 好歡樂喔

    版主回覆:(11/18/2010 02:44:29 PM)


    嗯嗯....有看見阿獅的留言喔!
    怪哉...新的回應方式
    沒辦法show暱稱嘛!?

    唉唷...那是美編紙本身就"粉"亮眼啦^+++++^

    回覆刪除
  2. ivy~
    我收到thank小卡了~>////< 謝謝你押~啾個
    那時要教大朋友卡片呢~哈哈

    版主回覆:(11/20/2010 01:13:48 PM)


    不客氣啦>/////<
    唉唷....
    是大家不嫌棄ivy的兩光教學啦....

    回覆刪除
  3. 整個顏色就是好熱鬧的感覺~~
    看起來就很開心耶^+++^

    版主回覆:(11/20/2010 01:14:48 PM)


    呵呵....希望ivy的卡片有帶給pincat
    好心情唷^___^

    回覆刪除
  4. dear 小柯 :)

    那天真的很感謝你喔~
    超級開心的...
    真的越來越愛做卡片了唷!
    希望等生活不這麼忙的時候...
    我再好好的進入卡片世界~
    希望不久之後...
    可以再和你還有A FI、倩如見面喔!:)

    版主回覆:(11/20/2010 01:30:45 PM)


    我也超開心滴啦^____^
    呵呵....要等nana不忙啊!
    我想那要等很久很久以後....
    在此之前
    不如讓兩位寶貝先進來卡片世界好了....(笑)

    嗯嗯...勾勾手
    期待下次再見面~~

    回覆刪除
  5. 看到小柯在 nana家上手作卡的照片呢
    (不過還是搞不太清楚哪個是小柯:p)

    看到小柯仍然持續熱情的做著手工卡
    覺得好感動
    有一陣子沒刻章
    刻刀竟然出現些微鐵鏽
    這二天覺得又有復活了的感覺
    嘿~我在小柯家好友的連結分類~可是"手刻章" 呢...
    我也要加油才行 ^_____^




    版主回覆:(11/23/2010 02:37:07 PM)


    ㄟ....就是白T有點呆的那位^^"
    感謝nana的側拍
    將人家的缺點都避開啦^+++++^

    很開心看見jane的留言
    jane是有一陣子沒刻章囉!
    (ㄟ...抱歉,我似乎沒資格說別人>O< 呵呵...)
    jane的新寵兒是攝影
    而我則是栽進卡片裡還走不出來(心虛....)

    那刻章...我是不是也要加油啦!
    話說回來
    人家的筆刀可是依舊銳利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