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10年8月22日

藍天白雲好心情

藍天.JPG 


嗯....ivy消失了好幾天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啊!?


北上與朋友聚聚


順便與好友來趟台北血拼之行


~目標~


大創、台北後火車站、西門町


儘管當天下起大雷雨


ivy依舊敗了一堆的戰利品啊!


 如此的大豐收真的只能久久來一次


(呼....幸好ivy現在已經搬回彰化囉!)


不然荷包肯定一直處在大失血的狀態^^"


充完電後的ivy現在活力十足呢!


已經沒動力的朋友


記得找時間出外走走充充電唷!


藍天2.JPG 


看著藍藍的卡片


ivy的心情不由得好起來


真希望每天都是藍天白雲的好日子啊~


 


題外話


謝謝大家參與夏日甜點的活動唷!


這應該是ivy有史以來活動時間最長的一次吧!


呵呵....很開心藉由小活動


又認識不少新朋友


歡迎大家跟ivy一起玩手作


喔....住在中部的朋友


不妨到烏日的小樹苗


和鵑兒一起玩手作


(這是ivy的朋友所開的手作課程唷!)


好心情.jpg 


1231.gif


7 則留言:

  1. c.c.~這張卡片只能說太厲害
    在一旁看著妳 隨手將周圍的材料 一點一點的貼上去 最後加個字章
    沒幾分鐘就成了一張很有味道的卡片
    只能說小柯真的很強耶!!!^^

    版主回覆:(08/17/2010 10:39:21 AM)


    ㄟ....人家走的是隨性風
    所以非常感謝大家的不嫌棄啦>////<
    呵呵.....
    小聚會加上血拼行
    哇哇...讓我又精力充沛囉^++++^

    喔....附上手作工坊的地址
    中壢市日新路100號

    我竟然沒找到『瓶瓶罐罐』
    可惡....下次要先做好功課

    回覆刪除
  2. 哈比獅8月 22, 2010

    我家附近最近正有一家IVY的店要開
    我就跟大大熊說 該不會是我認識IVY吧
    哈哈哈
    那是你嗎 IVY


    版主回覆:(08/26/2010 05:01:16 PM)


    呵呵....如果有金主要投資
    我馬上開店.....

    回覆刪除
  3. 卡片有收到 不過 忘了是否有來告知 XP
    謝謝IVY

    版主回覆:(08/26/2010 05:02:02 PM)


    謝謝yuan的通知唷!
    呼...幸好這次平安抵達囉^^

    回覆刪除
  4. 很開心跟 Ivy 相見歡~~~
    想不到還收到很特別的禮物呢!!
    只是很抱歉...Ivy 大老遠跑來,我這個地主都沒有什麼表示...
    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一定要來想想,該做點什麼給妳做紀念才好~~~!!


    版主回覆:(08/26/2010 05:02:40 PM)


    pinpin別這麼說
    我還要謝謝你容忍ivy非常隨性的教學呢^////^

    唉唷....一點小東西
    別覺得不好意思啦!
    我還要謝謝pinpin讓我有機會送出呢!

    期待下次再相聚唷~~

    回覆刪除
  5. dear ivy:
    今天下午在大雨滂沱中收到你的卡片了,是冰淇淋鬆餅耶~!好合我的胃口
    這張藍天白雲卡片下面那個白色的紙緞帶我也很愛用耶,之前去大創買的,後來用完了又去大創看,竟然已經找不到了,眞失望

    版主回覆:(08/26/2010 05:04:54 PM)


    真的嗎?有喜歡就好^^

    哇....原來阿逃也喜歡這款紙蕾絲膠帶啊!
    它真的是好好用喔....
    就ivy所知
    好像高雄還有吧!

    ivy覺得大創的好東西一定得自己囤貨
    否則哪天又沒了
    真的是會氣死人啦>O<

    喔....阿逃有blog嗎?
    希望改天能到阿逃的blog走走唷...

    回覆刪除
  6. 喔? 那居然是紙蕾絲"膠帶"啊?
    蠢蠢欲動...

    我今天去大創還特地張望了一下有沒有類似的東西說
    (前幾天來潛水的時候有看到)
    可是好像沒看到(哭泣)


    版主回覆:(08/26/2010 05:09:06 PM)


    是啊!!
    真的很好用呢^^

    大創的東西
    似乎挺搶手的呢!!
    我想下次看見不錯用的好東西
    ㄧ定要跟ivy一樣
    記得多買幾份唷!!
    免得捶心肝>O<

    回覆刪除
  7. 蛤~沒找到喔!!它可是有三家分店說 ~華陰街接太原路上就有一家 靠近市民大道 很好找
    另一家乾隆泉榮包裝店也在旁邊
    妳應該打電話給我的~~>"<~~難得到那說~~

    版主回覆:(09/02/2010 01:49:32 AM)


    哎呀....還真的忘了可以問妳ㄟ!!
    有啊!
    我憑印象有在市民大道旁搜尋了一下
    還是我眼睛脫窗沒瞧見啊!?

    呵呵....莫非潛意識作祟
    要我留到下次上台北再買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