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10年3月13日

訂製。小豬章

 這應該是ivy近期最新的手刻章作品吧!


若不是alyce給了ivy這個機會與信心


ivy還真沒把握自己是否能順利這筆訂製章呢!?


為了感謝alyce的耐心等候


ivy特地為alyce刻製了兩枚字章


希望她能用得上


訂製。小豬章for alyce.JPG


小豬章是ivy與alyce溝通設計出來的


除了以下的七隻星期章小豬


ivy還設計為alyce設計了喜怒哀樂版小豬


可惜ivy急著包裝忘了拍照留念啦>O<


訂製。小豬章.JPG


當ivy完成這七隻小豬與兩組數字章後


ivy已經對能一口氣接下一堆訂製章刻製的朋友們


興起一股滿滿的敬意 


因為ivy光是這筆小訂單就忙壞啦!


而且還讓alyce等了好久


真是不好意思啊!


訂製。小豬章2.JPG 


 看來ivy可能要再過些日子才會有新的刻章作品


因為近來真的瘋狂迷上貼紙啦!!呵呵....


前幾天還在十元商店挖到幾張可愛的貼紙呢!


可惜每款都只有一張


沒辦法與大家分享...


所以敬請期待ivy的貼紙大作(笑)


數字章2.JPG 


5 則留言:

  1. Ivy一定沒問題的
    章刻得很漂亮耶
    好厲害好厲害噢=)

    版主回覆:(04/20/2010 04:11:18 AM)


    謝謝小逸的稱讚啦!
    其實刻星期小豬章時
    我才發現....
    圖案怎麼這麼小
    (因為星期章的尺寸是3*1cm)
    害我有點擔心要重刻^^"
    幸好是有驚無險啊~~

    回覆刪除
  2. 好久沒有看到ivy的刻章
    真想念
    那些數字好可愛
    好像方糖

    版主回覆:(03/16/2010 11:34:20 AM)


    是啊....自己用紙膠帶包好後
    深深覺得眼前的小木塊好像是
    一顆顆「黑糖」口味的牛奶糖唷^^

    回覆刪除
  3. 小綿羊3月 15, 2010

    好久沒看ivy刻章
    當然還是那麼厲害
    都很可愛呢!!

    版主回覆:(03/16/2010 11:36:44 AM)


    呵呵.....
    謝謝小綿羊的捧場>333<

    回覆刪除
  4. 看那紙膠帶的圖案
    想必這小豬章一定很迷你
    感覺好可愛啊
    不過這麼小的章對眼睛一定很操勞
    還這麼多顆呢!
     
    我現在也陷在欠債地獄中
    雖然人家說不急
    但就是不好意思這樣拖
    讓我都無臉上BLOG和MSN了~~~orz
     
    對了, 那紙膠帶的內在美是飛機木嗎?
    想刻章送給人家表達我拖太久的歉意
    飛機木雖不錯,但又想找防水材質的印章座
    卻想不出什麼好的材料
    ivy有啥好提議嗎?
     
    還有
    我留言的重點是
    我收到小貓ATC了!
    噢耶!貓咪好可愛唷!
    貼紙也好棒呢!感覺是張寄信很適合用的貼紙呢!
    謝謝ivy!(不過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啦!>/////<)
    不過我有個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ATC"到底是什麼意思,小卡嗎?
    (會不會是個很笨的問題啊?XD)

    版主回覆:(03/16/2010 11:37:24 AM)


    是啊!其實我在刻的時候
    才發現星期小豬章
    還真的有點小(1*3cm)
    非常擔心自己會刻壞呢><"

    沒錯沒錯
    欠債的感覺很不好
    因為就會有一件事情懸在心裡頭
    難怪秋謙會有這樣搞失蹤的舉動
    先預祝秋謙能儘早且順利[還債]喔!!
    ㄟ....我用的是一般市面上就買得到的小木塊
    只是我用紙膠帶美化了它們
    不過秋謙若要跟我一樣用紙膠帶做美化
    秋謙記得要選好黏著劑喔!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白膠有問題還是...)
    最後我是使用水晶膠
    才順利完成黏著的動作
    或是秋謙可以找大一點的瓷磚或是鈕釦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呵呵...看見秋謙如此開心
    我也很高興唷^___^
    別客氣
    只是一張小貼紙
    沒花什麼錢啦>///<

    ATC其實是簡稱
    全名我記不得
    它其實就是一種藝術性質的名片交換活動
    需要在既定的尺寸2.5*3.5英吋
    設計樣式
    通常會在背後註明創作者
    希望我有解到秋謙的惑唷^^"

    回覆刪除
  5. 超可愛的一套小豬印章丫~
    拿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妳這麼用心所做的作品 ^____^

    版主回覆:(03/19/2010 04:53:41 AM)


    唉唷....其實真的要謝謝alyce
    這位小豬章的買家
    願意耐心等候我以龜速進行刻章啦!!
    幸好成果還挺不錯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