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9年9月23日

南瓜慶典

嘿嘿....


我是南瓜owl


駕著我精心變裝的檸檬車


準備大撈candy囉!!


南瓜慶典1.JPG


為了參加emilia家舉辦的跨海


交換萬聖節ATC活動


ivy努力滴善用手邊唯一


和萬聖節沾上邊的南瓜owl


並與前陣子購買的南瓜美編紙做結合


(來自MIN家的團購美編紙)


以呈現萬聖節的氣氛^___^


嗯.....希望大家有感覺到萬聖節的Fu唷!! 


hoshi03.gif 


南瓜慶典.JPG 


 呵呵...在ivy手中完成的南瓜ATC


好像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可怕ㄟ...


嗯嗯....沒辦法


ivy家的萬聖節走的是可愛風啦!


待續...part2 & part3


popo1.jpgpopo1.jpg


南瓜慶典2.JPG 


 


2 則留言:

  1. 不給糖就搗蛋!

    好有萬聖節感覺的卡片喔^__^
    看到妳的卡片就想到10月快來囉^o^
    日子每天過得還真快呢:p

    p.s.謝謝小柯的禮物^///^
    (我收到了喔~)
    只是沒想到妳竟然準備了那麼大一包@@
    這...這....我真得很拍細柳>////<


    版主回覆:(09/26/2009 10:58:45 AM)


    對啊~~~日子過得真快
    突然發覺一年又快進入倒數啦>O<

    別客氣
    喜歡就好啦^++++^

    回覆刪除
  2. 嘩!很可愛耶,沒想到檸檬車換個顏色也是和halloween超速配!可愛可愛
    ps..要給你的ATC,還沒去寄~請再等一下囉!

    版主回覆:(09/26/2009 11:01:11 AM)


    是呀!!
    效果真的挺讚滴^___^
    讓我更有信心繼續生產南瓜卡
    呵呵....

    嗯嗯...沒關係
    emilia慢慢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