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9年8月8日

帶我去月球~

帶我去月球!.jpg 


哇....好閃亮的星星啊!


不知道....


能不能載我一程


讓我來場月球探險呢!?


帶我去月球!.jpg3.jpg 


 


帶我去月球!.jpg2.jpg


呵呵...ivy最愛的企鵝再度登場


OS:不知道企鵝會不會被ivy其他


眼紅的印章蓋布袋呢?


畢竟企鵝出場的次數太多啦...


3.gif 


這次的企鵝卡


在字卡的左下方運用了藍色系的紙膠帶


作了點小小點綴


光看肥嘟嘟的企鵝仰望天空


ivy心情就莫名好啊


inua_6.gif


~最愛企鵝精采回顧篇~


have a break.jpg 三隻企鵝.jpg


夏雪二.jpg 


海邊企鵝.jpg 衝浪.JPG


1 則留言:

  1. 看上去好像都是藍色系的
    我喜歡留白最多的那ㄧ張

    話說我也有把企鵝做了一張卡
    可是都一直沒有po

    改天再來認親



    版主回覆:(08/29/2009 12:11:17 PM)


    被發現啦>O<
    沒辦法人家就是愛藍色
    就跟midoli喜歡綠色一樣啊~~
    呵呵....

    真的嗎!?
    記得PO文後通知我來認親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