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9年4月23日

地球日~Seashore penguin

企鵝


今天是地球日


也是怪怪鳥星球的卡片挑戰日


受日本朋友Rina的邀請


ivy參加了由她所舉辦的挑戰活動


規則如下:


Earth Day Extravaganza from Rina's challenge


"KEEP SEA BLUE"


- to use blue colors


-to use stamp images anything related to the sea(like fish,  boat, etc)

Cards, ATCs...anything is OK! Please enjoy!


海邊企鵝.jpg 


So ivy makes the sea with special paper.


Let penguin can enjoy the sunshine in the seashore.


Hope Rina like this ATC!!^____^

於是ivy


利用藍白色孔紙作為大海


 讓OBP的企鵝可以徜徉在海邊


發現了嗎??


享受日光浴企鵝的陽傘是


利用OBP印章ladies系列中的裙襬變身而成


企鵝2 


呵呵~~不知道有沒有符合Rina的"keep sea blue"呢??


 


有耐心的朋友看到這兒


請睜大眼睛囉!!


響應地球日


請寫下自己愛護地球的行動、作法


留言的前三名朋友


ivy將送出這張"Seashore penguin"


與這組企鵝章的圖卡一份


希望大家別嫌棄這份小禮唷>/////< 


PS:請前三名朋友


請記得用悄悄話留下收件資料


(期限為:4/26星期日晚上9點)


否則視同放棄唷!!


 


 


11 則留言:

  1. 哈哈頭香果然有用
    我種花種草所以每天都在愛地球阿
    今天也在部落格種下一顆小樹
    只要一直寫部落格
    讓小樹長大
    聽說到時候這個單位
    會真正的為我在其他地方種一顆大樹
    所以我響應了~^^
    跟你分享

    阿我應該不用在留住址了ㄅ

    版主回覆:(05/09/2009 02:07:33 PM)


    嗯嗯~~謝謝midoli的分享唷^^

    回覆刪除
  2. Hi~Ivy!!! Thanks for participating my challenge!
    I'm so HAPPY:) Of course, I LOVE LOOOOVE your ATC!
    So Cute!! Love your parasol made from lady's skirt! Nice idea, Ivy!

    素敵な作品をありがとう!!嬉しいです☆

    理奈/rina53

    版主回覆:(04/29/2009 05:20:40 AM)


    I'm very happy to enjoy your challenge!!
    Have opportunity to get OBP's stamp.
    Thank you, Rina, for your invitation.
    ありがとう!!^____^

    回覆刪除
  3. nana011794月 23, 2009

    dear 小柯

    昨天22日....
    直到晚上我才發現今天是世界地球日!
    有點難過,昨天沒有好好宣導一下愛護地球的行動
    不過沒關係,每天是愛護地球的好日子!(笑)
    nana愛地球的方法....
    我在郵寄商品的時候,我做簡單的包裝
    我不會浪費包裝,常常使用二手回收的紙材!
    當然,我有資源回收的習慣,我愛地球!

    呵呵...我達到資格了嗎?(是幸運兒之ㄧ嗎?)
    小柯的洋傘,真是太有創意了!^____^

    版主回覆:(04/29/2009 05:25:15 AM)


    我跟nana一樣
    都會重覆使用包裝紙材呢!!
    我想平時nana一定就是個
    用行動愛護地球的人^____^

    我想此時的nana
    應該已經收到企鵝卡了吧!?
    希望妳還滿意本尊唷~~

    回覆刪除
  4. 不會吧!!我剛好是第4個><
    沒有機會拿到IVY的ATC了><哭))))

    版主回覆:(04/29/2009 10:55:58 AM)


    婷子
    妳是最後一位的幸運兒
    不過要請妳補上如何愛地球的作法
    並且用悄悄話留下收件資料
    最晚於週日晚上需回覆唷^^
    否則企鵝就要跟妳說掰掰囉!!

    回覆刪除
  5. 小柯的洋傘粉可愛呢!^^

    愛護地球是每個人的責任
    盡自己的本份來減少污染與資源
    我愛地球的方式有...
    資源回收:
    回收包裝紙和盒子,用厚紙箱自製各種東西等等
    減少污染和資源:
    用走路代替開車,同時增進健康~^^
    盡可能使用少量的水等等


    版主回覆:(04/24/2009 02:17:50 AM)


    謝謝annie的分享唷>333<
    希望下次有機會寄小禮物給annie唷!!

    回覆刪除
  6. 我會回收....而且開始越收越多XD 家人都說我是收垃圾的T__T
    不過這些再改變一些就真的可以變成另外一件有用的東西,感覺很好.....還有許多方法... 呵

    一起來響應愛地球吧^^ 愛手作也要愛地球~~~

    版主回覆:(04/29/2009 10:59:06 AM)


    是啊!!人總會捨不得丟掉一些東西
    結果就是
    越積越多

    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果斷點
    丟就丟啦!
    否則房間遲早會被這些東西塞滿~~
    我就是這樣想滴~~(笑)
    留下一些真的會再利用的東西
    因為想很簡單
    真正去做卻要拖很久!!

    回覆刪除
  7. hi i blog hopped here & i'd like to invite u to join a giveaway on my blog http://lilhandmadesbymamabliss.blogspot.com :)

    版主回覆:(04/29/2009 11:10:14 AM)


    Thank you for your invitation.
    I'm very glad to join your activity.
    Nice to meet you, mamabliss.^______^

    回覆刪除
  8. 慚愧.....
    我今生到現在.....用了好多好多紙ㄛ....><.....
    地球真的只有一個...要好好保護她咩~^^~

    雖然趕不上活動....
    還是想要饗應一下~^o^~
    資源回收一定要做好
    出門一定要自備環保筷,袋子咩~^^~



    版主回覆:(04/29/2009 11:17:27 AM)


    嗯嗯~~希望下次emma
    能成為幸運兒唷^^

    一起用行動來愛護地球吧!!

    回覆刪除
  9. 我竟然錯過了..
    嗚~~太忙了~~~

    版主回覆:(04/29/2009 11:19:38 AM)


    沒辦法
    這次的活動是臨時起意滴!!
    真的要靠運氣啦!!
    因為我沒宣傳~~

    回覆刪除
  10. HIHI~~我收到了^^TKS!!^^開心咧^^

    版主回覆:(04/29/2009 11:46:26 AM)


    呵呵~~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11. Hello, Ivy~:)
    I have another news to you today!
    Please check latest Johanna's blog post!
    http://justjohanna.typepad.com/justjohanna_rubber_stamps/2009/05/announcing-the-obp-earth-day-extravanza-winners.html

    You won 25% off coupon @ OBP USA online shop!
    Congratulations, Ivy:)
    Enjoy shopping at OBP!
    おめでとう☆

    版主回覆:(04/30/2009 02:50:14 AM)


    Thank you, Rina!!
    Because your invitation, I had chance to get the present.
    ^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