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9年1月2日

ivy的手作基地

工具桌.jpg 


嗯~~


應觀眾要求


ivy將桌面稍微整理過後


終於


將ivy從事手作的秘密基地


呈現在大家眼前囉^^


呵呵~~這是相機尚未送修前拍的照片


 工具桌4.jpg


 原則上整理前後的差異並不大啦!


只是在於桌面的凌亂與否


因為平常ivy會邊上網


邊剪些卡片素材


所以難免會有些零零星星的紙張、紙片


或是


有些ivy近來常用的印章、手刻章


會被ivy擱置在桌子的右手邊


而現在大家看到的整齊桌面


是ivy到大創添購了幾個木盒子後


的結果....


大創真是個購物的好地方啊^O^


ㄟ~~ivy不知道還要介紹什麼啦~~


就這樣下台一鞠躬囉!!


7 則留言:

  1. 哈比獅1月 02, 2009

    好整齊喔
    我的桌子很恐怖的
    桌面越用越小
    現在在打包
    整個房間像是垃圾堆
    很難走哩
    ~"~

    版主回覆:(01/06/2009 07:30:32 AM)


    是唷~~~當初從台北打包搬回家時
    我也度過了一段這樣的日子
    還被堂姐戲稱房間是剛打完戰嗎?
    呵呵~~~^+++++^
    平常我習慣用完東西就會收好啦!

    只是做卡片時的混亂場面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見>/////<

    回覆刪除
  2. 了不起 生病的人還不乖乖的躺著休息
    還起來整理一番...可見 小柯平時就很注重整潔......
    我的桌仔 只能說像"蝗蟲過境" .....恐怖喔!

    版主回覆:(01/03/2009 03:16:03 AM)


    沒有啦!這是先前拍的照片
    現在才PO上來

    是唷~~~
    該不會都是北極熊看不下去
    在A FI後頭默默收拾啊^O^

    回覆刪除
  3. dear 小柯 ^^

    哈哈~看起來很好呢!!
    整整齊齊滴..並不凌亂呢~
    下次,換換介紹你的臥房吧!
    ^____^

    版主回覆:(01/03/2009 03:17:49 AM)


    ㄟ~~~nana現在是.....
    要我來個房間大曝光嗎(笑)
    其實大桌子旁邊就是我的床啦!
    只是沒照出來~~

    記得年初剛搬回家時
    我就一個人騎著機車
    跑去B&Q買了好幾個三層與四層櫃
    分別放在大桌子與床邊
    好讓我那一大堆書與印章、工具
    有家可住呢

    所以除了大桌子
    應該就沒什麼好介紹的啦^O^
    不過改天倒是可以來介紹我的小小嗜好唷
    (噓...保密中)


    回覆刪除
  4. 明明就很整潔啊!!
    不過你桌上的墊子...是玻璃還是軟的??
    採光看起來很棒耶^^
    NB果真很不佔空間啊!!

    祝小柯..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3/2009 03:28:42 AM)


    謝謝婷子的讚美啦^^
    是在一般書局買的軟墊
    便宜又好用喔
    因為被印台弄髒時
    只要輕輕一擦就變乾淨

    呵呵~~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午後的房間常常是籠罩在暖暖陽光下
    感覺很棒呢!

    NB已經老囉!
    這是當初為了研究所的報告所買的
    它就這樣跟著我東奔西跑

    是啊!
    NB的最大優點真的是不占空間ㄟ
    尤其是當我埋頭做卡片時(笑)
    還能變身讓我放東西

    回覆刪除
  5. 哈囉~
    阿童我收到小柯的marry christmas賀禮了
    好溫心阿~再次感謝!!!!!!!
    好乾淨的書桌
    擺設也好整齊
    我也該整理了
    免得沒辦法過年
    哇~太不像話嘛我~哈哈!!!!!

    媽媽說哇
    這信封還有圖鴨呢!!!!!
    媽媽根本就整個好驚呀
    『什麼這是用橡皮擦刻的?』
    好精緻阿!!!!

    媽媽也很喜歡噢~
    謝謝小柯^^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4/2009 03:04:26 AM)


    看見童這樣落落長的回應
    我就知道童一定很喜歡這份小禮^^
    也謝謝童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抽空寫卡片給我>3<

    呵呵~~~童媽媽還真可愛呀!
    該不會媽媽其實想默默A走童的卡片啊(笑)

    回覆刪除
  6. 好整齊的手作環境~尤其是採光....超棒的!!邊做手作.心情也會變得美麗呢!!

    版主回覆:(01/04/2009 03:18:27 AM)


    對啊!!
    房間的窗戶本身採光就不錯
    加上鄉下沒有高樓林立的景象
    所以午後陽光撒落房間
    是常有的事呢^^

    我對房間只有一個堅持
    就是一定要有窗戶
    所以先前在台北找房子時
    窗戶就成了首選條件

    回覆刪除
  7. Ariel 小幸福1月 16, 2009

    新年快樂^__^
    之前電腦進廠維修,好一段時間沒辦法來找Ivy><
    粉想妳和妳的作品柳^///^

    ivy的基地很有條有理耶,好整齊舒服喔^^
    我的地方每次用過都慘不人睹,
    而且最好笑的是東西只有我自己才找得到(哈哈哈~)

    版主回覆:(01/04/2009 03:36:07 AM)


    謝謝Ariel對ivy家的惦記唷>3<
    歡迎有空常來坐^^

    期待早日看見Ariel的作品唷!!

    呵呵~~Ariel的東西會認主人啊!
    我只是習慣用完了
    就收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