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8年12月25日

貓頭鷹報到!!

這是ivy第三次收到midoli的手作唷!!


MIDOLI貓頭鷹.JPG


midoli有雙巧手與源源不絕的巧思呢


而且midoli也是蟬聯ivy家


十次頭香的衛冕者唷!!


反觀ivy偶爾才會到midoli家留言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啦>////<


相信好心的midoli不會和ivy計較滴


^+++++^


真的很謝謝midoli的關心與留言


ivy誠摯的祝福


midoli每天都能過的順心如意


煩惱全部跑光光


^_____^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idoli那兒瞧瞧唷~


布小物熱呼呼上市ing


 


 ~回顧midoli布小物~


第一次~藍色大象



第二次~愛心鳥兒與草莓



3 則留言:

  1. 那我要累計頭香啦

    版主回覆:(01/06/2009 07:31:20 AM)


    是唷!
    連哈比獅都要開始搶頭香啦^^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篇笑了起來
    我是ivy家的頭香香主
    樓上的搶我位子
    回顧我的手作
    我知道我家的孩子
    再ivy家過的粉好~^^
    粉開心
    我也收到你的明信片瞜
    刺蝟真的很可愛啦



    版主回覆:(12/27/2008 07:01:15 AM)


    呵呵~~我只是想透過這篇文章
    讓midoli知道我的感謝唷>//////<

    回覆刪除
  3. 我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常常收到小柯的手作卡片、明信片等等
    我卻沒有送上什麼…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現在也沒有常常來觀顧…
    雖然有時候有來逛逛,但是沒有留下足跡
    小柯我對不起妳…嗚嗚嗚…

    還有我收到妳的聖誕卡片了
    我整個是超級感動…沒想到也有我的份
    眼眶都濕潤濕潤的呢
    謝謝妳的祝福跟關心,真的很窩心
    :)

    版主回覆:(12/27/2008 07:12:58 AM)


    乖~~~沒關係啦!!
    我不介意啦!
    因為我知道霏很忙啊^^

    等霏有空的時候
    再好好留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