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8年11月6日

友情Part2

    ivy很喜歡這顆水滴娃娃


所以忍不住又拿她來


作一張帶點秋天氛圍的ATC


呵呵~~~是不是又有不同的感覺啦!



 


 



 


這次上色的工具是ivy家


新添增的成員


「油性色鉛筆」


請原諒ivy的拍照技術


沒辦法將油性色鉛筆的感覺真實呈現



怎麼說呢!?


油性色鉛筆和水性色鉛筆的差異


油性色鉛筆加上「油畫稀釋液」的輔助


多了一份溫暖感


呵呵~~~很難形容ㄟ


總之


大家有機會可以自己親身體驗啦!


 


以下是ivy使用的油性色鉛筆


是便宜款的油性色鉛筆


因為ivy只是想試試


近來熱門的油性色鉛筆魅力到底在哪?


於是到了ivy最愛的「諾貝爾」書局


挖到了它


價格是七十元再打65折



接著在美術社


買了瓶推油必備的「油畫稀釋液」


價格是99元/200ml



以及紙筆(照片中的那枝筆)



有了這幾樣工具


油性色鉛筆


紙筆


油畫稀釋液


你就可以試試看啦!


 


另外


關於油性色鉛筆的用法介紹


可以參考以下blog


peggy


renee


應該會比ivy的說明更清楚^^


 


5 則留言:

  1. 請問ivy:妳使用的白色紙張是哪一種紙呢?

    版主回覆:(11/10/2008 04:00:26 AM)


    yeafen指的是哪一個啊?
    這兩款「友情」的紙材
    都是ivy在美術社買的
    不過真的有點忘記紙名了
    可能要請yeafen等等
    等我有空去確認紙名後
    再告訴你^^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窩心喔
    我收到你的ATC 好感動啊
    的確 我真的很久沒有更新無名了
    也比較少出現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了
    太混了...... :)

    版主回覆:(11/06/2008 03:04:24 PM)


    別太感動囉^O^
    快點把那兩滴眼淚擦擦(笑)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用过这个纸笔,但是油我是用baby oil,还不错的效果

    版主回覆:(11/09/2008 11:45:34 AM)


    是唷!!
    我是看見別人都是這樣使用
    所以還特地去買了這灌油呢!

    回覆刪除
  4. 星期三就收到卡片了,
    那天的心情一直很棒,
    因為早上收到了小角寄來的丸刀,
    下午收到妳寄來的美麗卡片,
    所以,
    這幾天趕快趕快把十二生肖刻完,
    再一次貼出來.

    版主回覆:(11/09/2008 11:46:32 AM)


    哇哇~~十二生肖
    好期待唷>w<
    ㄟ~~~
    我也有打算刻十二生肖
    是剪紙風的
    不過目前還停留在描圖階段
    (呵呵~~停滯很久囉)

    回覆刪除
  5. 這個周末回到家就看到你可愛的加油小卡~
    超感動的啦!!
    也謝謝你支持我辦活動哩!!
    :D

    版主回覆:(11/09/2008 11:48:37 AM)


    別客氣啦!
    高雄太遙遠啦>O<
    所以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moon~
    moon的美編聚會
    很成功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