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8年11月14日

樹影

 


這是被ivy丟置在桌上許久的一顆橡皮擦


為了不浪費


於是找了個樹影跟它配對


呵呵~~~


小小的樹影章


目前還想不到怎麼用^^


 


 雕刻素材


 


ivy使用心得


粉紅橡皮刻起來不太費力


不軟有彈性


嗯嗯...還不錯!!


 


3 則留言:

  1. 7次頭香~~~~~~~~搶

    回覆刪除
  2. 這款像皮插
    哪裡可以買到
    要多多問你
    不然可能都買到ivy建議的快退貨貨
    想我買了這些中標的貨
    無處可退
    還真是欲哭無淚ㄋ~~~~


    這棵樹的剪影很美
    讓我想到去旅行時羅東運動公園的樹
    如果來搭個漸層色
    黃橙色系
    一定棒呆了





    版主回覆:(11/19/2008 10:38:06 AM)


    呵呵~~~要是哪天midoli
    沒有出現
    我可能會覺得怪怪滴^O^
    其實橡皮擦哪裡買
    真的是很難說ㄟ!?
    因為每個地方販賣的橡皮擦不大相同
    所以midoli有時可能會找不到

    不知midoli有沒有看過一款
    「星際寶貝」為包裝的藍色橡皮
    這款還不錯唷!!
    (在彰化、台北都有看見)
    雖然我還沒有PO相關的手刻章

    別欲哭無淚
    ivy也有一堆只能乖乖回本行
    當橡皮擦的橡皮擦啊^^
    呵呵~~~

    嗯嗯~~~midoli的點子很棒呢!
    改天來試試>3<

    回覆刪除
  3. 這圖案與橡皮的顏色超搭的 很讚...

    版主回覆:(11/16/2008 09:05:37 AM)


    是喔!
    我都沒發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