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8年10月24日

幸運背影

 

在人人稱羨的成功背後

你的努力耕耘與努力

是否被忽略了呢?

別難過

因為幸運

會永遠陪伴你

 

  

雕刻素材

 

質地:偏軟

(是ivy最近發現的新橡皮)

ivy使用心得

嗯~~~用刀時不需太費力

因為橡皮很容易就能去掉

甚至是只要劃一刀

用手就能輕易將多餘橡皮去除

但是相對的

失敗率也可能提高

是一顆要十分注意力道的橡皮擦

ㄟ~~~

ivy覺得跟外包裝印製的名稱

有點小落差

以上是個人的感覺啦!!

 


2 則留言:

  1. 搶頭香~^^
    小柯去哪裡找到的寶
    可以飆上去喔~^^
    我覺的初學者 不管我怎麼刻
    都好難看
    本來想說賣到筆刀會更好
    結果刻了一顆後
    又被丟在旁邊
    比我在雕紙雕還難
    好厝折喔


    版主回覆:(04/06/2009 02:47:46 AM)


    我也想標上去
    可是這些圖片真的是在各個網頁上找到的
    所以等我要刻的時候
    早就忘了是出自哪裡的(笑)

    真的嗎?
    midoli可以從簡單線條的圖案刻起
    只要動手就不難
    ivy這陣子教了小五和小二的女孩刻章
    他們刻的肯定比midoli慘
    因為小孩子更不懂得掌控力道
    所以請midoli真的別洩氣唷!
    是不是橡皮擦的問題呢??

    回覆刪除
  2. ivy做的印章, 圖案總是讓人感到輕柔幸福的~
    是個很美的印章啊~

    小雞喜歡軟的橡皮擦啊 ^____^
    不過要是不黏刀的就更好~
    因為小雞的手力不好, 所以太硬的會覺得難用呢...
    不過, 小雞做的印印不太美, 要向haru、ivy多多學習啊~

    版主回覆:(10/28/2008 02:59:33 PM)


    呵呵~~謝謝小雞令人臉紅又開心的讚美>////<

    是唷~~
    那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有彈性的橡皮啦!
    雖然相對地刻起來會比較費力

    小雞的黏刀指的是!?

    不會啊~看到小雞的可愛大象、貓咪章囉!
    真的很棒呢!肯定是一堆人搶著買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