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手作的ivy繼手刻章後,就一直沉迷在手作卡的世界裡(笑),歡迎大家常來ivy的blog逛逛,有"動力"的話也請留言和ivy交流一下吧!!

2007年12月27日

幸福滿滿Ⅱ

在耶誕前夕,

ivy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讓ivy再度沈浸在滿滿的幸福中唷!
在此,謝謝各位朋友~~~





非常意外且開心能收到
haru的手工小雪花,
麻布上印著幾片小雪花,
感覺真雅致。

仔細一瞧!哇!
小雪花是住在蛋糕模裡呢!
呵呵~~~
還真讓人忍不住想要上一口呢!





可愛的瓶子
寄來了超卡娃伊的小白花,
是瓶子用毛線鉤出的手作物呢!

真是佩服佩服~~~
當然還有屬於小花的身份證囉!
一眼就讓人知道
「瓶子」出產,別無分號!





來自nana的耶誕卡片,
帶著濃濃的nana味唷!
小雪人帶來的祝福,
ivy收到囉~~~





充滿耶誕氣氛的小卡與布扣,
是出自的巧手,
ivy想小卡上頭的圖片
應該都是霏自己刻的吧!
看得ivy心頭暖暖滴!

因為霏還特地為ivy作了布扣,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呀!




後記
這陣子陸續收到朋友們
的手作禮與卡片,
讓ivy感覺到
郵差杯杯有點受不了囉!

因為幾乎每天都要到ivy家報到,
呵呵~~~
連ivy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啦!

而且可愛的瓶子
還直接在收件人寫:
「小柯」,
好險已經送信送習慣的
郵差杯杯直接把包裹給ivy,
不然ivy可能就
無緣收到小白花囉!

不過還是被杯杯念了一下,
叫ivy下次要寫全名,
呵呵~郵差杯杯真是辛苦你囉!


9 則留言:

  1. 「小柯」--->已是知名品牌了喔!呵

    版主回覆:(12/28/2007 09:55:07 AM)


    唉唷~emilia太誇張囉!!
    我可是收到有點不好意思啦>//////<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喔~~
    其實
    我們都嘛有「藝」名…
    郵差杯杯應該會習慣吧 ^^"

    版主回覆:(12/28/2007 09:56:47 AM)


    嗯~~~真的是幸福滿滿ㄟ!!
    希望郵差杯杯能習慣啊!^+++++^

    回覆刪除
  3. 藝名~偷笑中
    還好郵差杯杯沒有按錯鈴
    真的是聖誕餘溫ㄝ
    這種幸福可以到跨年~
    忽然想到逼~逼~逼~逼口哨聲

    版主回覆:(12/28/2007 09:59:44 AM)


    呵呵~我也覺得很有趣!!
    真是幸好杯杯沒按錯鈴呢~~~

    midoli真搞笑^++++^

    回覆刪除
  4. ^__^
    才來敲門想要告訴小柯haru已經收到你寄來的獨一無二的手工卡了~~
    沒想到自己的雪花塔針插就出現在你家
    ^^

    小柯的刻功也真的不是蓋的喔
    那麼細的字都刻得出來
    圓形章真的是有無窮的可愛魅力
    讓haru都捨不得拿來貼啦
    不然我也去買一本小學生最流行的貼紙簿好了, 把大家寄給我的圓形貼都收集在上面,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_-

    真的要謝謝小柯費心做了手工卡片
    把祝福送給haru
    也希望你未來一年
    也都能收穫滿滿, 幸福滿滿喔!!~~

    版主回覆:(12/28/2007 10:29:18 AM)


    呵呵~~haru真的太客氣囉!
    我很開心在X'mas前夕收到這份手作禮唷~~
    看見haru喜歡這小小的手作卡,我就放心囉!!^+++++^

    回覆刪除
  5. 哈哈,小柯心頭暖暖,霏也心頭暖暖呢
    願這布扣別針會帶給妳快樂、幸福唷,呵呵
    小卡上頭的圖片,是我刻的沒錯,呵呵
    小柯真聰明耶,呵呵呵。 :)

    版主回覆:(12/28/2007 10:32:15 AM)


    真的很開心收到屬於霏
    獨一無二的布扣唷!!
    以及小小手作卡片~~~~
    因為這是一份充滿霏的心意與
    祝福的禮物喔!!

    回覆刪除
  6. 收到禮物真是溫馨又感動阿~~~^//////^

    相信小柯也是~ 新年快樂哦! 預祝2008年順利,

    版主回覆:(12/28/2007 10:36:47 AM)


    沒錯沒錯~~~~(努力點頭中)
    Eva說的對!!
    也預祝Eva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7. 小老頭手拙...做不出什麼賀卡啦..之類的當禮物哩.... >"<
    不過還是祝小柯新年快樂..來年事事順心唷~~~~~

    PS:
    那句...
    真是幸好杯杯沒按錯鈴呢~~~
    .... 怎麼看怎麼都覺得怪說.... =.="

    版主回覆:(12/30/2007 05:18:41 AM)


    唉唷~~~mic杯杯如果手拙,
    那我算什麼>O<
    呵呵~也恭喜杯杯又老了一歲啦!!
    ^++++++++^

    難道郵差杯杯是mic杯杯偽裝的嗎???
    呵呵~~~杯杯別看見這兩個字就這麼敏感~~~

    回覆刪除
  8. 呵…我們家的郵差早就知道有瓶子這個人了唷,記得第一次也是問你們家有叫瓶子的嗎,後來就直接送,不會再問了呢,現在這種情況很普遍,郵差大概也習慣了吧,哈…

    小柯給瓶子的像皮章小鳥是村上康成的作品嗎嗎?^^

    版主回覆:(12/31/2007 03:53:49 PM)


    是唷~~當初在收件人寫上「瓶子」時,
    我還很擔心呢!!沒想到瓶子家的郵差已經習慣囉!呵呵~~~

    對呀!>///////<
    因為我在留言中看見瓶子與朋友的對話提到了這位畫家,
    於是我就上網去找了一下,
    於是就出現這個鳥兒章啦!(笑)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我就是留了悄悄話~
    自己卻看不到留言的人@@"...

    版主回覆:(12/31/2007 03:57:36 PM)


    我很早就發現pixnet悄悄話的奇怪囉!!
    呵呵~~
    我只是要告訴moon,
    有收到,
    我就放心啦^+++++^

    回覆刪除